close

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,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」....約翰福音6:35

才記得剛做完教會的「五餅二魚」生日禮物,怎麼又開始要動腦筋明年度的禮物了,一年的時間過得真快......。這次美青傳道照例出了一個範圍很大的主題給我---「渴慕神」,有主加持果然製作過程一切順利,希望明年收到我禮物的弟兄姐妹都能聖靈充滿,日日平安喜樂!

這次委製的是冰箱磁鐵,需考慮到承重的問題,因此作品不能太大,用超輕黏土是最好的選擇,背後的磁鐵也必須是強力的,才不會一貼就掉。創作的理念來自聖經,我們都是阿爸父的小孩,住在充滿愛的聖殿中,小男孩緊貼奶瓶有種被保護的安全感,奶瓶刻意加大並將刻度化為十字架是設計巧思,經教友及傳道提醒線要粗些,果然改後成了作品的亮點。

渴慕神1.JPG

渴慕神2.JPG

渴慕神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黏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