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堂黏土課早在我腦中想了一回又一回,本來想買現成的浴缸,小朋友加工處理就可以了,但遍尋不著適合的容器。我還是在前一天試做才完成的,果然在教做法時小朋友全圍過來了,想來他們對於新奇的東西仍是好奇。只是....教是教了,他們比我有更多的想法,7位小朋友中只有一個完全照我的作法完成,其他的人呢,在浴缸周圍多出托盤,放牙膏、牙刷、搯水瓢....,還有大按鈕、強力水柱...無限想像空間。

最讓我驚呀的是有位小女孩居然要做大象,還做了一隻黃色小鴨,她悄悄在我耳邊說,小鴨在吐水,很好玩呢。大家把作品拿到桌上拍照時,我發現大家閃亮的眼神緊盯自己的作品,每個人都在想「我是最棒」的吧,沒錯! 你們是最棒的!!

小河馬MEMO夾.jpg

小河馬MEMO夾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