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這些剛升小一的小朋友設計了全新的課程,自以為魔菇是不敗的經典,是我老了嗎?還是現在的小朋友太有主見了,他們眼中的魔菇可不是長得像我這麼一般般,不過我好喜歡他們的創意,小小魔菇竟然可以說上三天三夜的故事。

可愛的魔菇造型存錢筒,經過小朋友的巧手,個個又化成了他們心中的幻想城堡。

香菇頭上蓋滿了雪、七彩霓虹燈.......還有蘋果樹,貼在門板上不仔細看還找不到的變色龍。

有位做了池塘造型的小女孩,指著香菇頭上像寶塔的東西,在我耳邊說....「老師我告訴你,你不要告訴別人喔,這是********」,嗯! 這是我和你之間的密秘,老師不會說滴。

魔菇存錢筒0-1.jpg

魔菇存錢筒0-2.jpg

魔菇存錢筒0-3.jpg

魔菇存錢筒1.jpg

魔菇存錢筒2.jpg

魔菇存錢筒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